喜讯:西数科技通过2023年度4项司法鉴定能力验证,涵盖司法鉴定领域电子数据、声纹、图像视频

西数科技淮安服务中心 4006184118;西数科技南京服务中心 13813824669 [ 咨询免费 检测免费 ]主营数据恢复,司法鉴定,质量鉴定,电子取证。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企业优势 企业优势
涉密数据安全|涉密数据恢复|保密协议
涉密数据安全|涉密数据恢复
涉密数据安全
      1964年,《中国画报》封面刊登了一张照片,大庆油田“铁人”王进喜头戴狗皮帽,身穿厚棉袄,盯着鹅毛大雪,手握着钻机手柄眺望远方,在他身后散布着星星点点的高大井架。日本情报专家据此解开了大庆油田的秘密,他们根据照片上王进喜的衣着判断,只有在北纬46度至48度的区域内,冬季才有可能穿这样的衣服,因此推断大庆油田位于齐齐哈尔与哈尔滨之间;并通过照片中王进喜所握手柄的架式,推断出油井的直径;从王进喜所站的钻井与背后油田间的距离和井架密度,推断出油田的大致储量和产量。有了如此多的准确情报,日本人迅速设计出适合大庆油田开采用的石油设备。于是当中国政府向世界各国征求开采大庆油田的设计方案时,日本人一举中标。所幸,日本当时仅仅出于经济动机,而不这就是军事战略意图。这就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“照片泄密案”。
      一张小小的照片,在不经意之间传达出如此巨大的信号,而在信息化时代的今天,一段复印机中的代码,就能引发一起战争。泄密无小事,信息安全已成为政府、军队、研究所工作的重中之重!
上一篇:公正性独立性诚实守信声明
下一篇:数据恢复服务流程
Copyright(C)2014 西数科技(江苏)有限公司 wdsos.com 备案号:苏ICP备09074223号 苏公网安备:32010202010982号
南京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珠江路435号华海大厦6楼601室(同庆楼右侧上电梯) 
淮安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枚皋路中兴软件园研发楼503室 
数据恢复:025-86883952  司法鉴定:13813824669 
|公众号|微博|论坛|百家号|